第A08版:金融投资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05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金融投资 -- 版次:[ A08 ]
中国平安人寿广元中心支公司
快速理赔20万余元温暖客户心
 

    近日,中国平安人寿广元中心支公司赔付出险客户家属20万余元,为遭受意外的家庭送去了及时的援助。

    客户曾某于2017年6月为其妻子程某在平安投保了一份“平安福”保险。2019年9月,程某经医院诊断患病并立即进行了手术。收到报案后,该公司理赔调查人员和该单业务人员立即赶到医院进行探望,同时收集客户理赔资料并协助其进行理赔申请。经公司审核,客户程某达到重疾赔付条件,按条款应给付20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同时给付医疗费、非器官移植手术费和住院费等费用共5000余元,程某共计获赔20.5万余元,极大程度地缓解了此次生病带来的经济压力。

    曾某表示,此次妻子程某生病确实给家庭蒙上了一层阴影,但是平安的关怀和快速理赔却让他看到了一丝曙光,疾病无情,但平安的爱却让他的世界充满了温暖。         (袁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