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金融投资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05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金融投资 -- 版次:[ A08 ]
中国人寿广元市分公司
赴定点帮扶村参加猕猴桃采摘活动
 
活动现场

    近日,中国人寿广元市分公司扶贫组一行受邀参加旺苍县高阳镇古柏村举办的猕猴桃采摘活动。

    活动中,该公司与古柏村签订以购代扶意向协议,并对古柏村猕猴桃丰收表示祝贺。猕猴桃产业大丰收不仅提升了当地村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也让帮扶单位增强了自豪感和成就感。截至目前,该村300亩猕猴桃科技示范园已建成,其中100亩今年已挂果,预计产量8000斤,收入可达12万元。

    据悉,该公司自2015年开始对古柏村进行帮扶,择优选择17名帮扶干部与贫困户结成对子,并下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全脱产驻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经过各级政府、帮扶单位和当地村民的共同努力,如今的古柏村,道路通了,产业有了,村民生活改善了,幸福指数提升了,希望古柏村民继续发扬自立自强的精神,提升自我发展的能力。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大精准扶贫力度,注重把“输血”与“造血”结合起来,把“雪中送炭”与“授人以渔”结合起来,以技能培训“拨穷根”、产业带动“换穷业”,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增收创富。

    (鳌凤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