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金融投资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05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金融投资 -- 版次:[ A08 ]
农行广元利州支行
成功举办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为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凝聚人心、增强体质,培养员工团队合作意识和创先争优精神,近日,农行广元利州支行在广元澳体中心蓝球馆成功举办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来自该行本部、各营业网点20个代表队200余名员工积极响应、热情参与。

    该行党委负责人为此次比赛致开幕词,希望全体运动员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精神,积极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比赛中,各代表队参赛队员伴着音乐的节拍,一招一式整齐划一,动作干净利落,以热情洋溢的笑容、充满自信的姿态,赢得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后,该行负责人为优胜选手颁发了奖杯。比赛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广播体操比赛,充分展示了全体员工的昂扬斗志、团队协作精神和竞技水平,丰富了大家的体育文化生活,强化了员工自我锻炼意识与集体荣誉感,同时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刘舜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