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09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专题 -- 版次:[ A03 ]
专题督导促干部能力素质提升
 

    10月28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负责人一行赴青川县开展“新形势下提升审计干部能力素质的思考”专题督导活动。

    督导组一行对青川县审计局培养人才、干部队伍管理的创新经验做法和建设后备干部队伍情况等方面进行专题督导,该局党组负责人就当前工作开展、人员编制结构、股室分配、机构改革工作推进、队伍建设上存在的问题等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详细汇报。

    督导组指出,青川县审计局今年队伍建设情况有所改善,业务成效明显,值得肯定,希望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一是要在干部职工的工作需求上多方面、多角度了解,让其“有所盼”,留住优秀业务人才;二是要在人才引进上降低“门槛”,给更多专业人才创造机会,不断充实审计队伍;三是要在人才培养的时间、力度上多下功夫,多为干部提供培训机会,适当给年轻干部压责任,打造一支有质量、敢担责的优秀审计队伍。

    (杨金凤记者余红军王在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