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苍溪实验中学
荣获第三届“金凫奖”多项奖项
 

    本报讯(罗雄礼)近日,四川省第三届“金凫奖”揭晓,苍溪实验中学报送的微电影《爸爸在哪》得到评委会的一致好评,获得“金凫奖”最高奖——评委会奖(全省唯一)和组织奖,罗雄礼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张旭老师获得最佳导演奖,庞开金老师、常炜同学获得最佳表演奖,编剧董星宜同学在颁奖晚会现场接受了主持人专访,分享了她的创作灵感。

    该作品于今年7月获得四川省电影艺术家协会颁发的四川省“影视小屋”微电影展评活动一等奖,十月荣获四川省电教馆、四川教育电视台颁发的“四川省第十四届中小学生校园影视作品评选活动”一等奖,这是该作品第三次获得省级表彰。

    该校自编自拍的《爸爸在哪》微电影,用短短十余分钟时间演绎了驻村第一书记的家国情怀,取材现实,视角独到,立意高远,用小变化反映大主题、用小细节见证大变迁,

    金凫奖是代表我省中小学生微电影最高水准的奖项。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省各市、州推送的微电影作品56部,最终共有6部作品分获本届“金凫奖”的八大奖项。而实验中学斩获了两项集体奖和三项个人奖,充分展示了实验中学强有力的艺体特色及多元育人的办学理念,是深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扎实推进素质教育的又一体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