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12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绵阳市商业银行广元分行
捐款57万专项支持防疫工作
 

    本报讯(记者杨霞)病毒无情,人间有爱。11日下午,绵阳市商业银行广元分行向市慈善总会捐款57万元仪式在市政府举行。副市长吴桂华参加捐赠仪式。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形势严峻,绵阳市商业银行广元分行“与爱同行、温暖人心”。面对肆虐的疫情,绵阳市商业银行广元分行坚定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在全力做好全行员工及家庭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面加强营业网点疫情防控,千方百计为客户提供安全的金融服务环境,切实加大涉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金融支持,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为更好地支持广元市疫情防控工作,2月11日,绵阳市商业银行广元分行积极响应广元市委市人民政府的号召,向市慈善总会捐款57万元,专项用于广元市环卫工人及基层民警防控新冠肺炎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人民的健康安全,作出绵商行应有的贡献。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