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1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消毒不留死角 抗疫充满信心
 
指导消杀工作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斗中,朝天区疾控中心勇担健康使命,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负责消杀毒的卫生员更是主动担当、无私奉献,上演了一出出感人肺腑的最美逆行,成为全区疫情防控战场的一支“生力军”。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朝天区疾控中心成立了疫情消杀组,指导全区开展消毒工作。一名名消毒“卫生员”,通过学习国家及省上技术方案、消毒指南,熟练掌握了消毒剂的配比方法、现场消毒技术、个人防护要领,为同病毒一次又一次地全力拼杀练好真功。对于消毒工作,“卫生员”们丝毫不敢马虎,全力消除辖区内所有卫生死角死面,对容易滋生病菌的公共区域每天进行一至二次病毒消杀工作,不放过一处死角,不留一处隐患,做到了公共场所用物用品消毒覆盖100%。

    “卫生员”郭建生说,他们会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将消毒工作坚持到底,也会指导群众自主进行防疫消杀;只要大家全力以赴抗击疫情,一定能取得最后的胜利。(王志广记者徐丽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