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1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严防严控各负其责全力打赢攻坚战
 

    本报讯(记者赵敬梅)2月11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胡洪波一行在副市长彭洪的陪同下深入国道108线七盘关检测点、高速公路广元东检测点、广元长途客运站等地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并为他们送上电子体温计、口罩、湿纸巾、牛奶等慰问品。

    胡洪波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解各卡口外来车辆、人员检查登记、卡口工作人员配备、值班执勤、安全防护等各项工作,并向各卡口的交通、公安、卫计等一线工作人员致以亲切地慰问,询问他们工作执勤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嘱咐他们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胡洪波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元市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实干的作风、创新的思路、严谨的态度,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胡洪波要求,一要加大检测力度严防死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各卡口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做好人员排查检测、防护处置等各项工作,严把输入输出关,全力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二要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两不误。交通运输系统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统筹抓好交通项目开工复工,认真落实好“春风行动”,确保农民工返岗,早日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三要科学调度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要合理调配防护物资,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配备口罩、护目镜、橡胶手套等必要的防护装备,确保他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做好轮休安排,避免疲劳作战,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开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