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1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疫情防控工作要落小落细
 

    本报讯(记者刘怀英)2月1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隆斌深入市城区部分汽车客运站、出租车监测点及快递公司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针对汽车和出租车驾驶员,你们是如何防控的?”“针对乘客和车辆,你们是何消毒的?”“快递员和寄件物品呢……”当天,隆斌先后深入南河汽车客运站、广运集团出租汽车集中消毒点、畅达出租车消杀点、上西物流园区内邮政和顺丰快递物流公司,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仔细查看,听取情况介绍。南河汽车客运站在加强进出站客运车辆全面消毒、驾驶员自我防护的同时,对乘客严格查体温、查身份、查轨迹;广运、畅达出租汽车公司坚持每天对车辆消杀2次,邮政和顺风快递公司也严格要求,加强车辆和快件的消杀,以及快递人员的防控,对大家所作的努力,隆斌给予了充分肯定。

    隆斌指出,客运、出租车、快递等是联系社会生产、流通和人民生活的重要纽带,链接着千家万户,也是易感染、传播病菌的渠道,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和关键领域,必须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小落细,从源头上切断传染源。要切实加大营运车辆消杀力度,加强司乘人员的防控,严格乘客体温检测、身份核对、行动轨迹掌握,确保找得到、管得住、服务好。要以最严的消杀、最严的防护标准,对进出广元的快递车辆和快件都进行杀菌消毒,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点。要创新方式和途径,大力实施间接式取件,尽量减少交差感染。企业要主动想办法,加大疫情防控投入和物资保障,与党委政府一道,共同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