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1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紧接A1版)抓生产两不误

    “特殊时期,市场吃紧,我们从初二就开始复工了。第一天,有120个工人回到岗位,现在全园区有270多个工人上岗。”广元娃哈哈公司党支部书记王静介绍说,根据市场需求,党支部积极号召党员率先返岗工作,配合企业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青川县非公经济综合党委指导企业建立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体系,通过划分以党员和管理人员为主的企业子网格,设置职工排查、体温监测、厂区消毒、口罩管理等专职岗位,将防控网格延伸到车间、责任落实到岗位,积极推动天运金属、九晟新材料、俸佳硅矿等10多家企业复工复产。

    朝天区七盘关工业园区党委组织成立9支志愿服务队,深入50余家企业,全覆盖开展防控宣传教育和落实防疫排查、监测和“消杀灭”等防控工作,带头设立防控宣传点5个,发放宣传单800余份,张贴标语、防控通知单90余份,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打下良好基础。

    “共克时艰,复工复产迫在眉睫。”全市两新组织党组织助力抓防控、抓生产“两不误”。

    献爱心显担当

    “‘5·12’地震,我们都是得过帮助的。现在共克时艰,我们要感恩,要为社会作贡献。”朝天区个体私营者协会党支部书记张应东对全体党员讲。

    2月1日,得知朝天区4个疫情防控卡点物资不足的情况后,张应东当即召开支委会,决定在个体工商户中筹集物资。仅一上午时间,20多家个体工商户就捐赠价值近2万元的生活和防疫物资。

    旺苍县春蕾爱心协会党支部书记朱玉玲得知市第四人民医院特殊病人食堂蔬菜紧缺,当即送去500斤白菜和甘蓝。紧接着,又通过“防疫小助手”春蕾爱心助力平台筹集近2000元,购买了萝卜、土豆等蔬菜再次送到医院。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广元市福建商会党支部第一时间向市红十字会捐赠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专项资金4.4万元,发动会员企业募捐医用口罩600个、医用防护服100套;广元贵商村镇银行向广元慈善总会捐赠疫情防控专项资金50万元;广元新时代残疾人培训学校、广元天立国际学校党支部纷纷行动……

    战“疫”进行时,两新在行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