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18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苍溪中学
“暖春快递”送教材温暖学生心
 

    本报讯(李桂芳)3月9日,苍溪中学开展了给全校学生“暖春快递”送教材活动,进一步让居家的学生能够提升学习质量。

    在学校校长金昌福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将新春的高中、初中各个年级的崭新教材,通过给乡下学生邮政快递、城里学生送达至家的方式,开展了紧锣密鼓的“暖春快递”活动。

    老师们不仅将教材“快递”给学生,还同步密切跟踪反馈,以便学生能够及时领取,及时使用。尤其是对于边远山区的农村留守孩子,老师们打电话,反复确认送达地点,问询送达情况。

    对于城里的学生,老师们上门送递教材的同时,进行了温暖家访。询问居家学习情况,搜集线上教学反馈意见,叮嘱学生好好学习,联系家长协调配合。暖心的话语,贴心的关爱,让家长和学生都很感动。学生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居家学习,刻苦自律,勤奋上进,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的温暖关怀和老师的辛苦付出。

    在开展此项活动的同时,学校还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如何限时教学保护学生视力等线上教学相关培训。学校还要求全体教师要加强教学监控,多和学生情感沟通,大力提升教学效果。

    疫情特殊时期,苍溪中学通过以上活动,让全体学生充分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关怀,也让全校师生感受到苍中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