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1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川北幼专
全面改善校园环境
 

    本报讯(何蕊)3月14日,按照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四川省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方案》要求,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迅速贯彻落实,组织全校干部职工在各校区开展了以校园卫生整治、环境垃圾处理、公共区域消杀等为重点的“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当天一早,学校干部职工佩戴好口罩、准备好卫生工具,采取分校区、分区域、分时段、不聚集的方式,对各校区办公室、楼道、宿舍、食堂、厕所、屋顶、院子、运动场等场所进行了全面大清理、大清洗、大清扫,消除了办公区域、居住环境、公共场所等卫生死角。

    此次爱国卫生活动,川北幼专广大干部职工全体动员、全体参与,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普及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卫生习惯,全面改善了校园环境和校园氛围,为全国上下一心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