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4月2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我的好老师
 

    利州区东城实验学校三(6)班张诗琦

    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我爱老师,更爱我的语文老师——欧红英。

    今年春节,湖北省武汉市突然发生了新冠肺炎,全国人民处于紧急防控之中。我也不例外,只有“宅”在家里认真做寒假作业和观看少儿节目。春节过后,我和同学们不能如期开学,只能“宅”在家里,由老师在网上上课。欧老师上课的内容丰富多彩。她上网课时,把《荷花》《燕子》等课文讲得生动感人,我仿佛就成了一朵荷花,看到很多燕子在空中飞翔,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唱着迎春的歌曲。指导我有感情地背诵古诗,指导我写阅读记录卡和写作文,指导我办手抄报,让我收获很多。欧老师每天认真在网上给我批改作业,给我批注错误的原因,给我点赞,鼓励我继续努力学习……

    这次疫情虽然可怕,但我能安心在家里上网课,欧老师成了美丽的“网络主播”,我从网络云端感受到了她对工作的敬业,对学生的关爱。

    4月20日,我回到我日思夜想的美丽学校,见到我敬爱的老师们,将和同学们一起快乐地学习,健康的成长。

    (指导教师张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