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5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市树人中学召开干部思想教育会议
 

    本报讯(虎丛丽)近日,市树人中学召开“九意”活动部署暨干部思想教育会议,全体行政干部、年级组长和处室专干参加培训学习。

    会议首先对学校在全校集中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全面提高教职工的大局意识、发展意识、竞争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优质意识、团队意识、服务意识、规矩意识九种意识提出严格要求,并对“九意”活动各个阶段作了具体的工作部署。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苏永生专题报告中,希望参加会议人员牢记上“六要、六不要”,严以修身,严于律己,恪尽职守,率先垂范,带领全校教职工同心同德抓机遇,齐心协力谋发展,共同推动学校不断走向优质发展的快车道。

    本次会议既是“九意”活动的工作部署会,更是一次行政干部的思想教育、作风整顿会,吹响了学校领导队伍刀刃向内、自我革新的号角,也拉开了树人中学教师工作作风和师德师风建设的帷幕,是“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延续和下沉,必将进一步优化、纯洁干部及教师队伍,推动学校跨越式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