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5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万达中学吹响冲刺高考号角
 

    本报讯(黄子会)“用奋斗礼赞时代,用拼搏定义未来……”5月7日,在广元市川师大万达中学举行的冲刺高考动员大会上,该校利用广播、视频,吹响了“决战高考”的号角,进一步激励高三师生“决战高考60天”的斗志。

    首先,学校校长姚辉作了题为《激情拼搏60天,笑迎火红的七月》的主题报告,姚辉激励高三学子,冲刺高考最后60天,要从“健康的身体”“拼搏的精神”“科学的方法”“稳定的心态”投入科学备考中去。

    接下来,高三年级主任李元智就冲刺高考最后60天对高三年级的常规管理与教学作了具体要求,并激励全体高三学生增强竞争意识,拼尽全力,把备考做到极致,争夺属于自己的冠军。

    随后,高三优秀学生代表发言,高二年级师生代表给高三学子送上美好祝福,希望他们乐观进取,圆梦高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