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5月1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市树人幼儿园
荣获省首届线上亲子运动会一等奖
 

    本报讯(韩佩云李慧)近日,四川省第三届幼儿体育大会线上亲子运动会落下帷幕,市树人幼儿园以优异成绩获得一等奖,在我市参赛幼儿园中排名第一。

    此次线上亲子运动会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联合推出,共吸引了21个市(州)149个区(市、县)的1100所幼儿园报名参加,参与运动打卡家庭15.8万个,总人数达50万人。

    市树人幼儿园高度重视此次线上亲子运动会,通过周密安排部署,以微信公众号、家长群、电话等方式积极动员家长参与,报名人数达403人,参赛家庭坚持连续打卡21天。在此次活动过程中,孩子们懂得了坚持,磨炼了意志,进一步增强了亲子感情,提高了幼儿身体素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