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5月1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麻柳乡卫生院开展关爱慰问活动
 

    “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要经常变换体位……”12日,国际护士节当天,在朝天区麻柳乡四坪村一名卧床患者家中,该乡卫生院护理工作人员杨金蓉一边给患者剪指甲,一边做了详细的询问。

    当天,该院院长陈定聪和护理人员一同走进辖区常年卧床患者家中,开展护理宣教、健康辅导、关爱慰问等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白衣天使”的神圣使命。麻柳乡目前有卧床患者18名,因行动不便,不能到卫生院参加体检。为确保健康扶贫“一个不落下”,麻柳乡卫生院始终秉承“做基层百姓健康守门人”的服务宗旨,通过慢病随访、健康宣讲等,为辖区群众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和更加有力的医疗保障措施,为决胜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活动中,医护人员亲切地为老人测血压、健康体检、心理健康辅导、剪指甲、洗脸、擦身、梳头、讲解健康生活知识,其细心专业的服务受到老人们的一致称赞。

    “在义诊慰问活动中度过自己的节日,虽然有点辛苦,但是非常有意义。”活动结束后,护理人员们纷纷表示。

    (李兰记者樊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