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卫生健康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健康 -- 版次:[ A04 ]
重拳整治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
 

    本报讯(李冬)6月23日,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了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贯彻中央、省、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的相关精神,对该院具体治理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动员会要求,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持“管行业必须管行风”,敢于刀口向内,深入细致做好自查自纠,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从业环境,提高人民群众对医院的信任度、满意度和美誉度;要压紧压实责任落实,全面自查自验自纠。加强统筹协调,分解落实工作任务,强力推进,确保整治措施逐条逐项得到落实,确保整治工作按期完成;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治理成果。坚持将群众高兴不高兴、满意不满意、答应不答应作为检验专项整治工作成效的标准。

    专项治理期间,该院将适时对各部门和科室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暗访抽查,重点了解是否存在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搞选择、打折扣、走过场,敷衍塞责、推诿扯皮、弄虚作假等失职渎职行为,对专项行动期间不作为、不担当的科室和个人进行严肃追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