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B02 ]
东河小学
获评全省首批命名的“红领巾志愿服务岗”
 

    本报讯(李建明杨斯惠)9日,共青团省委、省少工委为旺苍刘瑞龙红军小学授予“红领巾志愿服务岗”仪式在红军城游客中心会议室举行。仪式上,共青团广元市委书记郭祖炎代表共青团省委、省少工委为刘瑞龙红军小学授予“红领巾志愿服务岗”牌匾。

    “作为一名红领巾志愿者,今后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学生边梦茜代表红领巾志愿者在发言中分享自己的快乐心情。郭祖炎希望学生们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坚持学习思考,强化创新精神,做对祖国建设有用的人才。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人员走进刘瑞龙红军小学学习了解少先队分批入队试点工作,参观了该校列宁小学纪念亭、红军精神墙、莲萍书屋、瑞龙科技馆、红色文化走廊、书画科技作品展览室。参观人员了解了刘瑞龙红军小学百年来的办学历程、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及办学成果,对学校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该校深挖红色文化,开展好红色完美教室打造、红色校本课程开发、红色研学教育活动等主题教育活动,达到了全面育人的效果。

    刘瑞龙红军小学(东河小学)校长尹万平表示,今后,学校定会将完整的成长激励体系融入少先队员实践教育全过程,开创少先队改革纵深发展的新局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