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B02 ]
利州中专
“说专业”比赛促教学改革
 

    本报讯(卓卫全)9日,利州中专全校教职工汇聚一堂,举行了“说专业”比赛活动。该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学校示范专业建设,深化专业教学改革,提高专业建设质量,扩大专业建设成果,提升专业服务产业能力。

    活动现场,专业带头人结合专业特色和亮点,对学校十个专业按照“四个发展”专业建设模式思路进行多角度、深层次、全覆盖的系统宣讲,内容囊括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课程结构、升学与就业等方面,并着重就教师们关心的专业优势和特色、专业未来发展方向进行细致阐述。此次活动按竞赛流程进行,限时15分钟,并采用扫二维码投票的形式推选出最佳“说专业”选手。

    学校还就专业建设、课程改革、课堂教学的思路和举措“对教师说清楚、向学生讲明白”,形成专业建设目标人人知晓、课程体系改革层层深入、课程标准实施步步落实的格局。

    活动最后,利州中专校长李锦表示,学校“说专业”活动不但要办,更要办出特色、办出质量、办出声势。同时倡导各专业带头人深入研究专业发展方向,办有潜力、有希望的专业;深入挖掘专业特色,找准专业的亮点与优势;深入精炼专业宣传语言,形成人人能“说专业”的宣传格局。弦歌未绝,薪火相传,要让专业教师、学生对学校专业发展形势和发展思路入脑、入心,凝聚一切力量,形成共促专业发展的大江大河之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