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剑阁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8月08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剑阁 -- 版次:[ A04 ]
剑阁县总工会
多措并举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本报讯(程朝龙王欣)剑阁县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牢牢把握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为目标,多措并举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工会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新成效。

    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坚持推行主体责任清单管理,细化规范党组主体责任,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做到职责明责、履责尽责、考责问责,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做实了主体责任。

    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经常开展政治教育活动。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用入脑入心的纪律教育筑牢了“不想腐”的思想防线。组织参观红军血战剑门关遗址、广元家风馆等,经常对党员干部开展爱国主义、家风家规教育,传播红色基因、传承风清气正的好家风,为从严治党、依法治会提供了坚强思想保障。

    传递管党治党压力。严格监督管理,层层狠抓落实,让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在落实“一岗双责”中找准位置,重点围绕遵规守纪方面的突出问题,切实不断转变工作作风。以创建“七型工会”为载体,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深入查摆“四风”问题,列清问题清单,制定整改台账,健全制度补全漏洞。积极推动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的问题,真正把工会建设成为广大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切实取得了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成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