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剑阁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8月08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 剑阁 -- 版次:[ A04 ]
剑阁县税务部门
减税降费不松懈 组织收入再发力
 

    本报讯(贾文朝)为统筹推进支持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助力“六稳”“六保”大局,剑阁税务在积极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不断强化组织收入管理的基础上,对做好减税降费与组织收入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

    持续发力,不断优化税费服务。严格落实“全程网上办”清单,综合运用“网络+平台+新媒体”,引导纳税人“网上办、线上办、自助办”。持续开展线上政策咨询服务,及时通过微信、短信等平台向纳税人、缴费人推送优惠政策,传授操作指南,确保知政策、会操作、能享受,让减税降费和支持疫情防控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红利在剑阁落实落细。

    坚持原则,严肃组织收入纪律。面对今年组织收入复杂形势,严格遵守组织收入原则,严禁征收“过头税费”。明确落实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优惠政策是一份政治责任,算好收入账,更要算清减税账。

    强化责任,压紧压实工作任务。坚持目标导向,强化对重点税种、重点行业、重点环节动态监控,注重收入进度分析,实时掌握税收征纳情况,提高收入形势分析的针对性、准确性、完整性。严格绩效考评,促组织收入工作再落实。

3 上一篇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