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0年09月1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 城事 --
农行广元利州支行
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

    结合2020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元纸币发行,根据上级行相关要求,农行广元利州支行通过在网点布放宣传折页、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组织人员进社区、进乡村,集中设点进行户外宣传,帮助社会公众识别假币,尽快熟悉新版人民币。

    9月9日集中宣传当日,该行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设置宣传咨询台等方式,向过往市民及商户发放宣传折页,并耐心讲解人民币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新版人民币的防伪特征及鉴别方法等,帮助市民提高反假意识和技能,同时充分利用互联网普及反假货币知识,积极组织大家参加“反假货币小超人”互联网在线有奖答题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市民的广泛参与和好评,共发放宣传折页420余份,解答疑问80余次,组织50余人次参与“反假货币小超人”互联网在线有奖答题活动。            (梁云)

3 上一篇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