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0年09月1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蜀道清风 --
扫黑除恶打伞破网·观点

    “被查处的公安机关左大江等人,他们原本应该守护一方平安、维护人民群众安全,可是在黑社会的拉拢腐蚀下,置自己的职责于不顾,知纪违纪、执法犯法,为黑恶势力站台撑‘伞’,严重影响了公安系统形象。把这些害群之马揪出来,彰显出我们敢于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决心。”

    ——旺苍县公安局副局长蒋飞

    “黑恶势力坐大成势,背后与党员干部的纵容密不可分,甚至还有人充当‘保护伞’。扫黑除恶必须打伞破网。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以坚定的政治担当、务实的专业精神,坚持扫黑打伞两手抓,高悬利剑,惩治黑恶,给群众更多安全感。”

    ——昭化区纪委纪检监察三室主任张鑫

    “今年以来,随着陈福兵涉黑涉恶背后的腐败和保护伞问题被逐一查处,青川县纪委监委深化标本兼治,督促各单位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抓实以案促改,在省市确定的5个重点行业领域系统治理的基础上,增加了公安系统治理工作,确保真改实改改到位。通过组织召开处分决定宣布暨警示教育大会,对案发单位开展警示教育,各以案促改单位召开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印发个人忏悔书,向党内公开有关案情、向社会公开整改情况等打出了一套警示教育‘组合拳’。”

    ——青川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马均勇

    “我们将充分发挥打伞破网主力军作用,持续同政法机关密切合作、协同作战,坚持‘大伞’‘小伞’一起打、‘官伞’‘警伞’‘庸伞’一起查,绝不能让‘关系网’漏网、让‘保护伞’受保护,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朝天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薛长勋

    (本报记者 曾媛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