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0年09月2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金融投资 --
农行广元分行
“智慧教育云”助力学生一键缴费

    近年来,农行广元分行深入推进教育场景建设,以K12智慧教育云缴费平台为抓手,打造“智慧+”教育服务体系,努力为家长、师生、学校、教育机构提供移动支付、手机银行、代发工资等集安全性、便捷性、高效性为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

    据了解,K12智慧教育云缴费平台是农业银行提供的,以微信小程序、掌银为入口,为各级政府教育系统、教育集团及学校开展安全、便捷的缴费线上化服务。学生可通过“教育缴费云平台”在缴费期间进入微信小程序或农行掌银进行一键缴费、查询,避免疫情期间学生和家长集聚;学校可实时查看缴费、导出报表等功能,大大减少了学校和教育管理部门的工作负担,破解因缴纳现金而导致的错账、对账难等难题。

    自K12智慧教育云缴费平台上线以来,该行积极对接各县区教育局,配齐配强熟悉业务的客户经理,主动协助客户申请公众号、准备资料、系统赋能、人员培训等工作,得到了教育机构和学校的充分肯定。截至目前,该行已为全市14所学校上线智慧教育云缴费平台,贯穿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全周期,实现“一支行一学校”全覆盖,累计缴费金额达3938万元,为1.26万名师生提供无接触式便捷缴费服务。

    (苏云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