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0年09月2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金融投资 --
市贵商村镇银行
开展“金融标准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金融标准在促进金融业健康有序发展中的作用,助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目标任务,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进金融标准化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近日,广元市贵商村镇银行响应人民银行广元市中心支行号召,积极开展“金融标准为民利企”活动。

    为开展好主题活动,该行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印制了统一的宣传资料,借助内部官网向广大网友重点普及“银行营业网点服务基本要求、银行营业网点服务评价准则、银行业产品说明书描述规范”金融领域标准知识,并充分发挥网点优势,以营业网点为阵地进行集中线下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展台、摆放展架、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为活动造势,广泛宣传普及金融标准知识。此外,该行还走进商户、社区、农贸市场,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金融标准知识宣传,以提升广大消费者对金融标准知识更进一步的了解,增强群众参与此次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金融标准为民利企”活动良好氛围。

    (刘海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