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0年09月2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金融投资 --
发挥保险行业优势推进托育工作有序发展

    20日,我市推进托育工作暨3岁以下照护服务机构责任保险项目宣介会召开。会上,市主城区各托育机构和各示范试点机构负责人结合自身的行业经验,围绕未来行业的发展方向、照护服务体系建设及试点示范项目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畅所欲言,就如何推动婴幼儿照护服务体系建立以及托育服务行业的健康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市卫健委家发科负责人指出,各相关单位要提高对托育服务工作的认识和定位,开拓工作思路和方法,以更多元的思维方式,更接地气的方法,共同做好3岁以下幼儿托育工作,不断满足本地区人民群众对托育服务的需求。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国务院关于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的相关指导意见,进一步明确部门职责,落实工作举措,细化工作方案,推进托育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就如何助力我市托育工作健康发展,锦泰保险广元中心支公司相关负责人作了发言并表示,锦泰保险成立于2011年,是第一家总部设立在四川成都的全国性国资财产保险公司,属中西部第一家在“新三版”挂牌的保险公司。作为保险行业主力公司,立足服务家庭,积极主动介入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责任保险,特别开发了《3岁以下婴幼儿托育服务机构责任保险》产品,将充分发挥保险行业优势,更好地为托育服务机构化解风险,解决因意外发生的后顾之忧,为广元托育服务助力。

    据悉,锦泰保险广元中心支公司为3岁以下婴幼儿托育服务机构承保,走在了全省保险行业前列。方案分为三个等级,保费按照托位收费从300至500元不等,保费交纳高低不同影响赔偿限额,最高累计赔偿限额达300万元。

    市卫健委、市保险行业协会、各县区卫生健康局、锦泰保险广元中心支公司、市主城区各托育机构、各示范试点机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廖红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