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0年09月2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健康 --
市中医院
14位专家被聘为硕士生导师
部分受聘硕士生导师代表合影

    本报讯(记者梁译文/图)16日,成都中医药大学在我市中医院举行硕士研究生导师聘书颁发仪式,成都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李瑛等为14位受聘导师颁发聘书。

    经过严格遴选,市中医院岳良明、冯子驹、张雄、何刚、闫斌、陈开平、宋维健、袁瑞斌、吕均、马坤、杨志林、陈兵、陈楠、陈泽云共14名专家被聘为成都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其中,副院长、主任医师岳良明被聘为该校合作规培基地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

    今后,此次受聘的市中医院14位硕士生导师将承担起成都中医药大学27位专业硕士研究生在市中医院为期三年的培养重任。

    成都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是全国首批有权授予中医药学博士、硕士学位的高校之一,是全国首批临床医学(博士、硕士)专业学位试点单位,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拥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中医药高校。目前,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达2558人。

    市中医院是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成都中医药大学成人教学点,是国家级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40年来,该院为市内外各级医疗机构培养了大量中医药人才。

    市中医院院长张欣表示,成都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李瑛带队前来我市为导师颁发聘书,是对市中医院教学工作尤其是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极大鼓励和鞭策。该院将不负厚望,进一步提高专业研究生规范化培训质量,落实“医教协同”“双导师制”专项培养模式,高质量完成研究生培养重任。同时要求14位导师要以高尚的道德情操、渊博的医学知识、过硬的教学本领传道授业解惑,努力培养出更多优秀中医药人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