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0年09月2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健康 --
我市专题调研社会办医“困难”

    本报讯(记者梁译)为进一步加快我市对中央、省、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政策的落实,协调并督促有关县区政府及部门加大对社会力量办医支持力度,16日,市民营办、市卫健委联合对全市社会力量办医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专题调研,帮助民营医院走出困境并促进其健康发展。

    调研组通过看现场、听汇报、座谈等方式,分别对苍溪老百姓护理院、社保医院、仁信医院,旺苍仁和医院、永康医院、德康医院、怡馨康养医院和市中心城区川北糖尿病医院、口腔医院、广元康养示范产业园及四川亿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等11家民营医疗机构开展调研。

    17日,在市卫健委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市卫健委健康服务业发展科负责人解析了《进一步促进社会办医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市中心城区15家民营医疗机构负责人分别结合本单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发言,并针对一些共性问题展开了讨论,参与调研的市民营办、市卫健委负责人就相关问题及时给予政策解答。

    调研人员纷纷表示,我市民营医疗机构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部分民营医疗机构在更新服务理念、改善服务质量、加强院校合作、引进现代建院管理模式、开展远程会诊服务等方面为我市民营医院建设发展树立了标杆,希望我市社会办医进一步规范管理,健康发展,在促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做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指出,将对此次调研中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形成专题调研报告,报送上级部门研究,促进有关问题的解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