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0年09月30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 蜀道清风 --
“四化”持续推进作风纪律建设

    “看到宣传栏关于低保的相关政策,申请后一家4口被纳入低保政府代缴。”青川县三锅镇苏阳村贫困户李峰高兴地告诉记者。

    今年以来,三锅镇纪委不断夯实干部学习,强化各类事项公开,逗硬责任落实,狠抓建章立制,通过“学习教育经常化、事项公开硬性化、落实责任严格化、工作推进制度化”,持续推进作风纪律建设。

    强化重点事项公开,加大村民知情权。依托村(居)务公开栏、阳光村务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对村级事务、财务、集体“三资”使用,惠民惠农资金等群众关注的热点实时公布,今年以来,公示重点事项200余条。

    制定集中学习、自我学习和建立健全廉政谈话、诫勉谈话、述职述廉等制度,正风气强队伍。将严格监督作为开展工作的重点,推行村(居)务监督民主评议,加强财务预决算、开支审批、审计监督和村民民主理财。在集中学习方面,要求班子成员带头学,部门、站、所定期学,今年以来,已开展中心组集体讨论学习13次,干部专题学习5次,领导班子成员到联系村(社区)讲廉政党课2次。

    (黄家敏记者余红军)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