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0年09月3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蜀道清风 --
重点权力实现“联防联控”

    本报讯(李平)近日召开的昭化区发改局党组会上,党组“一班人”紧盯权力运行关键点,对“三重一大”事项开展充分讨论,作出科学决策。

    着眼提高监督的精准性和有效性,该局从重大项目决策、招标投标活动等8个重要权力事项入手,全面梳理风险点,制定防控措施,明确监管主体,构建重点权利运行廉政风险“联防联控”机制,形成各有侧重、互相促进、有机融合的监督闭环,切实做到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管在关键时。

    他们在重大事项决策前建立由相关部门和法律顾问参加的“会审”制度,通过民主方式集体审议作出决定,已组织召开各类“会审”20余次,有力地支持了白果风力发电场、昭化古城战胜坝堤防等项目的推进。同时,修订完善《广元市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工作制度》《广元市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财务管理制度》等内部制度,构建起保证内控规范的制度体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