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0年09月3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蜀道清风 --
重申“十严禁”廉洁过“双节”

    本报讯(李柯瑾)中秋、国庆将至,广元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坚持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重申“十严禁”纪律,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抵制不良风气,坚决杜绝“餐桌上的铺张”,堵住“舌尖上的浪费”,务求廉洁过节、勤俭过节。

    节日期间是纠正“四风”的关键节点,广元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一贯坚持早部署、早提醒、早预防,切实把教育抓实、把制度抓紧、把查处抓严,将禁令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让廉洁、勤俭过节成为一种习惯,通过专项督查、明察暗访等形式高悬监督执纪利剑,对重点工作落实、重点项目推进和节日期间值班、应急预案制定和执行情况等情况开展督查,督促有关单位切实履职尽责,确保中秋、国庆期间风清气正、平安有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