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0年09月3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蜀道清风 --
落实落细国有企业精准监督

    本报讯(王洁杜永章)9月初以来,苍溪县国资事务中心纪委对9家县属监管国有企业政治责任落实、党组织主体责任履行、企业“三重一大”落实、巡察问题整改、作风纪律、警示教育及自我检视工作、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全方位监督检查。

    通过执纪监督检查,近年来各国有企业党组织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上明显提升,但也有个别企业未认真履行党组织、董事会、监事会换届规定,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不规范,企业内控制度建立不完善,警示教育开展较少等问题。他们采取列清单、建台账的方式,督促相关企业及时整改到位。

    同时,根据群众信访及巡察线索,分别查办了反映企业民生领域问题、职工违反企业管理规定等违规违纪行为,检查出国资国企问题15个,警示谈话7人,诫勉谈话3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