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0年09月30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 城事 --
我市举办“我看脱贫奔康”老干部诗书画作品展

    9月25日上午,由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主办的“我看脱贫奔康”老干部诗书画作品展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

    近年来,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聚力“银晖闪耀·爱满桑榆”老干部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与“我为城乡基层治理出份力”活动,发挥专业优势、经验优势、特长优势,深入基层,走入群众,多出精品,用实际行动感染、鼓舞和引导身边的人,积极推进老干部工作融入城乡基层治理,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实现共同富裕的脱贫攻坚战中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

    “此次老干部诗书画作品展是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入开展‘银晖兴文化’志愿服务行动、助力城乡基层治理的生动实践。”市委老干部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广大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本色,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定力,关心大局大势、支持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责任担当,关注民生、深入基层、联系群众的为民情怀,甘于奉献、不懈奋斗的高尚品格。

    此次活动共展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精心创作的诗书画作品200幅,作品饱含深情、朴素真挚,深情讴歌了脱贫攻坚和抗疫人民战争取得的巨大成就。开展仪式当天,观展市民络绎不绝,共800余人前来观展品鉴。    (张译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