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0年09月3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事 --
利州区开展“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活动

    为高质量推进全区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创建工作,按照2020年全国“质量月”活动总体安排,进一步大力宣传有机产业,以此推动全区有机事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25日,利州区在龙潭乡集中开展以“有机产品认证:守护绿水青山共享绿色生活”为主题的宣传周活动,以“进有机基地”“进企业”“进乡镇”“进贫困村”等宣传活动为载体,发放《有机产品标准》《有机产品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有机产品知识普及等宣传资料4000余份。

    进学校开展有机产品知识讲座,在利州区民族小学以现场讲解和现场提问方式宣讲有机产品认证知识,让学生们了解有机产品相关知识。

    开展专项执法检查。在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基地开展宣传活动的同时,指导基地标准建设、查看农事记录、检查投入品是否有违禁品等,规范有机产品生产源头。

    通过“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活动,让消费者充分认识了有机产品认证守护绿水青山、共享绿色生活、助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  (何昌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