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1年04月0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苍溪中学
清明祭扫追思先烈

    本报讯(黄苏月)“人民为先,祖国至上;诚实勇敢,自律自强……”1日,在苍溪中学开展的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教育活动上,该校200余名师生代表铮铮誓言响彻红军渡烈士陵园。

    在红军渡功勋馆前,师生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向革命先烈默哀。学生代表胡珊珊作了题为《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发言。随后,师生参观了功勋馆、红军街、红四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等,师生还聆听了革命英雄故事。

    在将帅台广场,青年志愿者代表进行了义务劳动,清扫了将帅台广场的环境卫生等。该校组织开展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们在沉浸式、体验式、互动式教育中了解党的历史,增强爱党之情,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