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1年04月0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苍溪实验中学
师生缅怀先烈传承遗志

    本报讯(赵斌)2日,苍溪实验中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织师生1000余人,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苍溪红军渡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功勋馆前悼念英烈、参观红军长征图片展、漫步红军标语石刻碑林……全体师生向英烈三鞠躬并默哀、敬献鲜花,聆听苍溪红色故事,师生回顾革命峥嵘岁月,感悟革命先烈大无畏的牺牲精神,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的信念。

    学校校长牛玉凯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自觉性和主动性,准确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获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教书育人工作实际,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全体学生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军精神,珍惜当下美好时光,攻坚克难、努力学习、全面发展,把自己锻造成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