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1年04月0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利州中专▲
把党史课堂搬到烈士陵园

    本报讯(卓卫全文/图)1日,利州中专组织师生到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烈感党恩、砥砺奋进续新篇”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校30余名教师党员和100多名学生参加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师生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肃立默哀3分钟,缅怀为革命战争、保家卫国、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英勇牺牲的烈士。学生敬献花圈,向革命先烈献词,歌咏烈士的英勇无畏精神和丰功伟绩。

    学校副校长贾相成作了题为《缅怀英烈感党恩,砥砺奋进续新篇》的发言中,希望师生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精神,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和学习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大家手捧高洁的菊花,缓步绕行纪念碑,瞻仰烈士墓碑,了解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向墓碑敬献手中的鲜花。全体师生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工作学习,为国家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