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1年04月2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市机关幼儿园
市级课题开题

    本报讯(冯梅)近日,市机关幼儿园举行了“世界地球日”宣传教育启动仪式暨市教育科研课题《幼儿园环保教育实践研究》开题论证会。

    在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和小朋友们一起进行“保护地球,我们在行动”签名,并在该园幼儿“环保小卫士”的带领下参观了处处渗透着环保理念的校园环境。

    在课题论证会上,专家组观看了该园老师罗波组织的社会活动《保护地球》,听取了主研教师廖国玲课题开题报告,陈利平老师从课题前期调查研究等四个方面对第一阶段课题研究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们一直认为课题选题切合幼儿园实际,紧跟时代发展步伐,成果初显成效。

    “市机关幼儿园在环境打造上用心、用情,情、境、人融为一体,生态文化从娃娃抓起,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环保教育真正落到实处。”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张厚美说。

    针对课题下一步开展工作,市教育局副局长李英希望课题组要务实地开展课题研究,创新幼儿环保知识教育模式,让幼儿于寓教于乐中掌握环保知识,通过“小手拉大手”等模式让环保教育深入家庭,深入社区,要继续深化、细化课题研究,使课题成果科学化、系统化,可操作性更强。

    市机关幼儿园园长冯梅表示全体师幼将结合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开题报告,改进课题工作计划,通过科研课题的研究切实提高幼儿园的保教水平,促进幼儿的全面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