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7月0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邓光志在三堆镇五郎村调研脱贫攻坚时强调
认真学习省党代会精神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本报讯(记者俞明月周小丁)6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光志前往利州区三堆镇五郎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时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在五郎村扶贫搬迁安置点施工现场,邓光志仔细察看安置房建设状况,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汇报,并前往贫困户家中,了解产业发展、饮水安全、道路建设、通电通信、防汛减灾等情况。

    在五郎村村委会,邓光志听取了三堆镇政府的工作汇报,宣讲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邓光志强调,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真正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把省党代会精神贯穿治蜀兴川全过程,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他指出,学习好省党代会精神,就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大会精神、推动广元实践上来。

    对于脱贫攻坚工作,邓光志强调,要学习好、领会好省市县(区)党代会精神,用党代会精神来提高认识,指导工作实践;要对照目标,补足短板,稳步前进,一步一个脚印,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要克服“等靠要”的思想观念,积极奋斗,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信心;要进一步保持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主动担责,主动作为,奉献智慧,干出一流成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