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8月2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女儿节活动筹办工作协调组推进会要求
高效推进筹办工作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本报讯(记者盛伍)8月24日,2017中国(广元)女儿节活动筹办工作协调组召开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冯磊出席会议并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加快推进各项筹办工作,确保成功举办高质量、高水准的女儿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周键主持会议。副市长赵文峤、胡国民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筹办工作协调组办公室及各活动组活动筹办进展情况汇报。目前,2017中国(广元)女儿节各项活动筹办工作正有力有序推进。

    冯磊对前期筹办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女儿节已经成为广元的一张名片,举办女儿节是深入实施大开放大合作战略的重要举措,对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意义重大。

    冯磊要求,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强化落实,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要切实担责,过问把关,指导督促,用心用力抓好各项活动筹办工作。要加快推进,抢抓时间,周密谋划,精心组织,把各项活动考虑得更周到、安排得更细致、做得更到位,确保活动取得高质量和好效果。要确保安全,把安全作为第一责任和首要目标,各项活动安全不达标一律停下,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措施,制定应急预案,做到有备无患、未雨绸缪,确保活动万无一失。要加强协调,筹办工作办公室要加强沟通协调,各工作组要相互协作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各阶段各环节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安排高效推进。要搞好宣传,加强宣传的统筹指导,通过开展全方位、多视角、多点位的宣传,推介广元、宣传广元,展示广元良好形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