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2月0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税法进校园诚信伴成长
 

    本报讯(记者杨霞)近日,市地税局第一直属税务分局和广元外国语学校联合举办了“税法进校园诚信伴成长”校园手抄报比赛活动。本次比赛共有500余名同学参加,收到作品125幅。通过对参赛作品的认真筛选和评比,共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纪念奖50名。

    本次“税法进校园诚信伴成长”校园手抄报比赛活动,是广元地税打造税收法治“七色花”品牌(大众话税、税暖乡村、查后回访、校园税风、角色互换、税扬新风、税美蜀道)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这种形式,在学生中宣传和普及税法知识,让同学们人人争当小小税法宣传员,监督家庭、学校、社会依法公平纳税,让依法诚信纳税的种子在同学们幼小的心灵播种,发芽,长成参天大树。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促进整个社会”的目的,让全社会学税法、懂税法、守税法,营造良好的税收法治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