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3月1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A07 ]
完善健康教育课程强化防控平台
 

    本报讯(严图)10日,我市召开学校艾滋病等重大传染病防控工作联席会议。市卫计委、市教育局、市疾控中心,利州区卫计局、教育局、疾控中心,市城区各类学校共计30余家单位50余人参会。

    联席会上,市疾控中心通报了近年来全市学校艾滋病结核病疫情,分析了学校艾滋病结核病疫情趋势,并给出防控工作建议。会议指出,目前我市青年学生艾滋病发病率呈迅速增长趋势。学校艾滋病防控重点应继续完善疫情通报机制;认真落实学校艾滋病健康教育课;优化对学生的艾滋病自愿咨询检测服务;强化宣传干预工作。

    会上,参会学校代表和利州区卫计、教育部门汇报了学校艾滋病结核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市卫计委和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大学校艾滋病结核病等重大传染病防控力度,进一步落实健康教育课程;完善卫生、教育两部门重大传染病防控平台,加强信息沟通;强化督导考核,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