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3月2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B03 ]
市第三人民医院
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本报讯(李冬)24日是第23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作为全市结核病救治定点医院和耐多药肺结核病唯一定点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自21日开始,通过走乡镇、入厂矿、进社区,开展了为期3天的宣传和义诊活动。

    该院组织内科、外科、结核病专家先后深入到经开区坪雾村、摆宴村开讲解结核病防治知识,免费义诊,并看望慰问了8名建档立卡贫困户。义诊活动受到辖区居民的欢迎和好评,共计咨询500余人,免费测量血压300余人,发放各种宣传材料1500余份。活动期间,该院组织300余名住院患者集中举办了结核病防治专题知识讲座,并在门诊大厅开展义诊活动。

    近年来,结核病发病率位于我市传染病报告之首,加大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显得尤为重要。该院通过广泛宣传,让结核病防治知识进入千家万户,进一步增强了公众防治意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