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市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6月1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市热线 -- 版次:[ B01 ]
青川法院定制失信被执行人“专属彩铃”
“您拨打的机主已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
 

    本报讯(邹宇寰记者常力文)“您拨打的机主已被四川省青川县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请谨慎交往,并督促其尽快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6月起,被青川县人民法院确定为失信被执行人实名制下所有的电话号码都将被定制该项彩铃,非经法院许可,不得撤销或修改。

    5月15日,青川法院与青川移动、联通、电信三家运营商共同签订协议,并联合印发《失信被执行人联合定制专用彩铃及手机定位备忘录(试行)》,为失信被执行人定制“专属彩铃”。同时,青川法院及时发出通知书,告知被执行人手机彩铃将被定制,对仍不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专属彩铃”将于6月正式上线,提醒群众谨慎交往,方便群众举报财产线索。

    此举是青川法院决战决胜“两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又一举措、惩戒手段的再升级,将营造“一处失信、寸步难行”的高压态势,加快助推社会信用体系的建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