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0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A07 ]
市中医院
对重点岗位人员进行廉洁谈话
 

    本报讯(冀泽平)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两个责任”,切实做好重点岗位人员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6月26日,市中医院对设备、总务、采购、药剂、财务、人事等重点岗位40余人进行了廉洁提醒集体谈话。

    会议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要求,通报了我市“作风纪律深化年”查处的系列案件和省内国内医药卫生系统违纪违法案例。同时要求各重点岗位人员引以为戒,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利益观,对制度纪律心存敬畏,做到严格自律,依法依纪依规办事。自觉加强廉政制度纪律的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修养,增强抵御风险的能力。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正确行使手中权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严格办事流程,坚决抵制任何形式的商业贿赂。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并进一步梳理查找风险漏洞,完善制度,用制度扎紧权力的笼子。同时要求院纪委保持高压态势,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作风纪律建设和“九不准”的贯彻落实,警钟长鸣,保持常态常效,为加快医院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最后,各重点岗位人员签署了“廉洁从业承诺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