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2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市树人中学
后勤保障获点赞
 

    本报讯(孙永德)“这是我们第一次来广元参加比赛,本次棒球比赛市树人中学的后勤保障工作非常到位,饭菜可口,我们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成都队队员告诉笔者,这次来广元比赛,工作人员对待每一位参赛选手都非常尽职尽责。

    7月22日,省运会棒球比赛已经进入到第5个比赛日,比赛继续酣战,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汗如雨、拼尽全力,台下的志愿者、公安、消防、保洁、食宿等后勤人员也为比赛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吃住行,是本次省运会后勤接待服务的要点和重点,该校努力实现省运会食品药品安全“零事故、零投诉、立标杆”的工作目标,为运动员提供最可口、最安全的饭菜。学生宿舍、教练员、运动员休息场地一直保持冷气开放;全天供应纯净水、热水,保障运动员饮水和洗漱需要。

    比赛场地外,为参赛人员准备了遮阳的帐篷、电扇、运动员冷敷的冰块、冰冻矿泉水。

    做好近2000平米的场地保护,每天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都会及时将2000平米的篷布盖好,预防下雨对场地的破坏,早上7点前揭开篷布,保障比赛进行。

    学校安全值班人员与公安、消防、社区值班人员无缝对接,进行24小时安全巡逻;社区巡逻人员及时疏导周边社区人员和车辆,并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对于第一次来广元参加比赛的教练员、运动员纷纷表示,对于广元城市的第一印象非常好,城市整洁,市民非常友善,让他们拥有了非常良好的比赛心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