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2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川北幼专铮铮誓言响彻校园
 

    本报讯(石小龙李贞)“我将服从安排、听从指挥,严格训练、精彩表演,彰显幼专责任担当,展示幼专师生风采,为广元争光,为省运添彩……”21日,在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场举行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大型团体操表演倒计时20天誓师动员大会上,学校校长张廷鑫带领2600余名师生庄严宣誓。

    当天,学校全体团体操管理老师以及参演学生参加动员大会。从6月10日开始,该校2017级2533名学生在本校、信息学院和职高三个场地开始团体操表演训练,内容涵盖《全民健身》、《女儿河》、《油菜花》、《机器人舞》和《红流》五个章节,撑起了省运会开幕式表演的主线。目前,训练已到冲刺阶段,尽管高温酷暑,但全体师生情绪高涨,有信心、有决心在开幕式上呈现美轮美奂的精彩表演,向全省人民展示川北幼专学子不一样的青春风采。

    学校党委书记张斌对前期的训练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张斌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明确目标、激发斗志,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团体操训练中,争取在开幕式上呈现最完美的表演。现在,到了训练最后的冲刺阶段,需要大家继续齐心协力、克服万难,做有纪律的幼专人;奋勇拼搏、精益求精,做有责任的幼专人;要牢记使命、争创一流,做有担当的幼专人。师生们要深刻领会节目主题,严格执行导演要求,反复打磨动作,适应队列变换,注重团队配合,把刻苦训练内化为自己的责任,把精益求精内化为自己的要求。当好东道主、奉献省运会,是展示学校发展成就、回报广元人民厚爱义不容辞的感恩义举和责任义务。全体参演学子要不畏酷暑、不惧风雨,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写好大学生活中这段最值得回忆的青春故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