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苍溪县人民检察院
获评“县工人先锋号”
 

    苍溪县人民检察院依托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着力打造三大服务平台,进一步提升检察服务质量和效果,因成绩显著,被苍溪县委表彰为“工人先锋号”。

    该院以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为抓手,以三个方面为着力点,打造为民服务工作新模式。打造12309检察服务实体平台,严格按照最高人民检察院的要求,坚持统一规划,科学进行改造,将分散在不同部门、不同场所的对外服务功能进行集中整合,真正实现了一个窗口对外,检察服务全覆盖、无死角;打造12309检察服务网络平台。改版苍溪检察门户网站,建立阳光检务在线专网,使网上检察院内容更加多样,群众在家里就能了解检察院工作与办案过程。截至目前,已在网上公布法律文书781份,微信34期;打造12309检察服务直通平台。依托乡镇检察室辐射全县39个乡镇,在居委会、村级组织、重点中小学校、企业广泛选聘检察联络员,成立检察服务宣传队,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截至目前,已到学校、社区、乡镇开展法治宣传教育12场次。(张光宇罗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