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B03 ]
剑门关镇中心卫生院
讲政治正行风促廉洁树形象
 

    本报讯(岳怀艳记者徐丽芬)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近日,剑阁县剑门关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全院职工召开了“作风纪律深化年”工作会,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医院规定,每月1日、11日、21日各科室必须利用晨会时间学习规章制度和法律法规。

    为持续深化作风纪律,助推“作风纪律深化年”工作落到实处,经院务会讨论研究决定,每月最后一天为全院大扫除时间。会议要求,院、科两级负责人要在思想上重视“整脏治乱”工作,要认清活动的目的、意义和任务;全院职工要对各科室的公共区域和科室内的门、窗、厕所、楼道进行清洁卫生大扫除,每层楼要有清洁卫生责任人,负责监管楼层卫生;通过LED显示屏、展板、院内职工微信群等途径及时宣传、通报、反映全院“整脏治乱”工作情况。

    该院党支部紧紧围绕总体工作思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在全院党员中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党员活动中开展三亮(亮标准、亮身份、亮承诺)、三比(比技能、比作风、比业绩)、三评(领导点评、党员互评、群众测评)。全体党员全面、务实、贴心的基层医疗服务工作,得到了患者的称赞和认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